2.jpg

一段時間很愛逛大創的我,加入了大創的社團

看到好多人都推薦除黴劑,說很好用也有PO圖

讓我也下定決定我也要買來用在WC裡

找了5間,今天才在第5間找到有貨  終於ㄚ~~~

但因為沒用過不知成效如何,只買了4瓶回來用看看

用了後才後悔買太少啦!!

我連刷都沒有刷,發黴處就減少或沒了

才剛買也用掉快2瓶,等明天在去補貨

PS:因為成效太強大,不少人都托我買,明天一次要帶回22瓶

有請店家預留14瓶給我,但多的8瓶不知現場還有沒有,因為已經打電話改2次

不好意思在打去改了,剩的8瓶只能碰碰運氣囉!

3.jpg

1.jpg

完全清乾淨樣子,白淨許多

 

拔桑葚.jpg

題外話,今天去拔免費的桑葚,這2天有空來去打成汁做成果凍軟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